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冷湖行星地质观测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在青海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24  |  【打印】 【关闭】  【字体:

来源:地质地球所  发布日期:2020-7-23

  7月23日,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冷湖行星地质观测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青海省副省长张黎、副省长文国栋及青海省、市、州各级领导,国家天文台等科研院所领导及专家,地质地球所副所长杨进辉、副所长魏勇等出席揭牌仪式。

  杨进辉代表研究所与青海省海西州人民政府签署了《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青海省海西州人民政府关于“PAST和TINTIN望远镜项目”的合作协议》和《冷湖天文观测基地多方共建协议》;魏勇代表中国科学院大学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与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冷湖工业园管委会签署了《中国科学院大学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冷湖工业园管委会关于“中国科学院大学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行星科学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二位所领导还一同出席了冷湖行星地质观测中心和行星科学实习基地的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签署协议

签署协议

揭牌仪式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备案证号:京ICP备05029136号-2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十九号 邮编:100029 邮箱:cpsu@mail.iggcas.ac.cn